这五年里,前五年我天天都想死,但求一死。
护士小姐是个好人,她会经常给我讲故事,鼓励我,给我买些小零食,偶尔还会悄悄塞给我几颗糖或巧克力,笑着说:“吃点甜的,心情会变好哦!”我很感谢她。
可她不知道,我所承受的,是连成年人都难以想象的刻骨铭心的痛。
那种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,死死捏住我的心脏,让我只能吊着半口气苟活。
难受,窒息般的难受。
这五年,我每晚都会从噩梦中惊醒。
梦里,朱得志放声的狂笑刺破黑暗,苏紫涵那淫荡的叫声在耳边回荡,钟牛在苏紫涵的床上猛烈撞击,焦老汉那张丑陋到令人作呕的脸狰狞地贴近我……每一次,我都猛然坐起,全身冷汗淋漓,大声尖叫。
那种无力感,那种恐惧感,让活着本身就是一种残忍的折磨。
躺下,我就感觉自己像具活死人,除了会呼吸,我什么也做不了。
哀莫大于心死。
这句话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写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