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!」说实话……我真的还蛮期待的。
前奏一出,我瞬间就被征服了,我自己录音听的时候怎麽不觉得有那麽好听?
这个配乐有被施安橙改编过,改编过的配乐感觉更能深入人心,我边听边紧握已经冒汗的双手。
录音室传回的声音,与我认知中的嗓音截然不同。
直到现在,我才了解到自己的歌声虽然并不是醇厚的声音,而是像水晶一样清透。
那声音像是要穿过x口。
我甚至忘了呼x1。
「你觉得怎麽样?想要重录吗?」施安橙的出声把我拉回现实。
「啊?我—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!」我反应过来回答他。
「好吧……」他在键盘上敲打着有节奏的声响,边打着字,他边问我:「那,你的艺名想要叫什麽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