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解释的余地了。
也没有道歉的机会了。
我把一切都搞砸了,在众目睽睽之下,以一种最难堪的方式。
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这句话最终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干涩无比。
说完,我猛地转身,几乎是逃也似的冲出了E班教室。
身后似乎传来几声不屑的嗤笑,还有压低了的议论声。
那些声音像针一样追着我,刺在我的背上。
我没有回A班,也没有去任何地方,只是漫无目的地冲下楼梯,跑出了教学楼,一直跑到操场边缘那片樱花树林里。
午后的阳光透过光秃秃的枝桠,在地上投下凌乱破碎的影子。
我背靠着一棵粗糙的树干,滑坐下来,双手抱住头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