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能有危险。”
“哦?什么样的危险?我倒想见识见识。”
看来她在火人那见得多了。
“那好吧!”
其实我做得高温气团里只有二氧化碳气体,氢氧气体早分别被抽离干净了,惰性气体被安排在气团的外层,以防万一。
现在为了要产生高温,就要借助氢气和氧气的介入,使之产生化学反应,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,只知道美国的航天飞机的主要燃料就是氢和氧。
而我不知道它们成分的配比,为防万一,还是少放点。
嗯?怎么没反应?气团内的氢和氧气并没什么反应,依然你是你,我是我。我看了冰娃一眼,我顿时有点脸上挂不住。
不由的又多加了点,为了在美女面前找回面子。
可还是没反应……这究竟怎么回事?高温有了,助燃物和可燃物也有了,怎么还不产生化学反应?以产生更高温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