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开始有了各自的新生活。
平常在不同的学校上课,只有放学偶尔约好一起回家。
每天放学,我都会提早站在公车站牌等他。
公车一台一台进站,我的目光总会先往後面的车门看。
後门一打开,我就会看见他,隔着玻璃朝我挥一下手。
他走下来第一句总是:
「你今天都在g嘛啊?」
我就一路跟他抱怨今天的考试、老师,还有一堆写不完的作业。
他很少打断我,只是一路听着,偶尔笑一下,等我抱怨完才慢慢回我。
「今天数学又考爆了。」我一路碎念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