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车靠站时,我还是一眼就看见站在後门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车门打开後,他第一句就问:

        「有等很久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我已经站了二十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看见他的那一刻,好像也没有等那麽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段回家的路其实很短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分开,我都觉得有点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偶尔晚上,我们也会视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