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使用这些东西时只用一只手就很好,但我想……幸运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测试了很多双持剑的姿势。我对这种战斗风格一无所知,但在家里的图书馆里读了一些东西。其中一个叫做高防御,两把剑都举得很高,用主手(通常是右手)握着的剑举过头顶,准备发动强力的下劈攻击。副手持剑与主手平行或略微倾斜,这种姿势进攻性极强,适合快速、有力地向下挥剑。剑的高度会产生威慑作用,并最大限度地增加攻击范围。

        低姿势是指两把剑都握在较低的位置,剑身向下倾斜。主手持剑置于腰部或大腿处,而副手持剑则稍微靠后或置于臀部。这一姿势注重防御和反击。低姿势使得容易招架攻击,并迅速以上劈或刺击进行还击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剑推进姿势,其中两把剑都向前摆放,剑尖指向对方。手臂略微伸展,以便两把剑可以同时或交替进行突刺。这一攻击方式注重速度和精度,两把剑都准备好快速地对准对方的要害。这似乎是最好的选择……但我发现它感觉很舒适,而且相当酷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我发现反握是最好的。对于熟练的人来说,它很好,但对于解锁力量参数的人来说更好。起初有点笨拙,但很快我就开始用反握方式挥剑,剑锋更加犀利。向下的攻击、垂直的、对角线的攻击都非常犀利。当时,我把主手放在肩膀高度和面前,另一只手则放在左侧稍微低于臀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能看出罗恩正在眯着眼睛看着我。我没有使用他教我的东西进行训练,所以我以为这会让他感到好受,但实际上他比任何事都更生气。这就像是我忽视了他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 使用这种姿势的冲刺有一点笨拙,但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蓄力,它们会变得锋利……不过,这也会使它们变得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可能需要足够的经验才能做点什么,但我的身体很快就厌倦了使用不习惯的肌肉和动作。幸好,早餐时间终于到了,我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。当我回去时,显而易见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与雅克对打

        我能理解为什么我经常被叫到。唯一一个我不得不与之交谈的人是罗恩,每当他说话时,他只下达命令,同时拒绝使用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,我在耍剑的时候,几乎能听到罗恩咬牙切齿的声音。我变得相当小气,而且我不喜欢这样……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争执上。有时候,报复会比任何事情都更令人精疲力尽……有一句谚语,一个眼还一个眼会让整个世界变瞎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