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写封信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侧头看她。她没睁眼,只是嘴巴在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书。”她睁开眼睛,眼神晃了一下,盯着前排椅背上方,“等我回去就写,写完发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要给我写。”她接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文笔不好。”我往后靠了一点,“写不出什么好看的文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用文盲的方式写。”她很认真,“我要你写的,不要ai写的,你也不准抄书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保证我自己写。”我说,“就怕你看一半力竭了睡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