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想说最后一句话,却发现自己没有该说的话。她也不会想听。
她应该不希望这样吧。
我也背对薰,朝公园出口走去。这时薰又开口了:
“是我甩掉你的。因为你实在太难看了。所以,哥哥这种人……”
因为我不让他出手。
听到这句话,我再也无法忍受。在迈开步伐之前,我转身向后说道:
“谢谢。”
薰在哭,但我没回头,就这么走了。
如果她没有用这双手抱着幸雄,或许会回头。然后会来到她身边。
或许会冲过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