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应该先愣一下,然后雀跃着快走几步,凑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叔叔应该会伸手接过她的箱子,问她累不累。她应该会嘴硬说不累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并肩往外走,穿过停车场,上车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苏鸿珺真的累了,车里也许会很安静,我知道苏叔叔是个话很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也说不定。她可能现在很兴奋,那就会像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一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>顾珏:上车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>小苏同学: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>小苏同学:现在正往外开。

        >小苏同学:路上好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