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玩笑归玩笑,我还是正色对她说道:“你知道你担心什么,你记住我的话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“那如果安宁也这么跟你说呢?”
我冷笑一声,回道:“她要这么想,会大半年不跟我联系吗?我就问你,你会大半年不跟我联系吗?”
“别说大半年,你让我大半天不跟你联系,我都做不到。”
“那不就对了,所以你觉得她现在是什么心态?”
童欣过了一会儿,才说道:“我也不是担心什么……算了,不给你压力了,明天找到她再说吧。”
“好,那你早点休息。”
“嗯,你也是,晚安。”
给手机充上电,我点上一支烟,独自想了一会儿。
我在想如果真的出现童欣说的那种情况,我又该如何是好?
她和安宁之间,我又该如何抉择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