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老师知道这是我画的,那估计就不是表扬而是骂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戴金山忽然又说道:“对了,老梁还说想见一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见……见我?”我有点局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害怕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机械式的点点头,“是,是有点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老梁人很好的,而且他愿意见你,说明你的画确实过了他这一关,老梁是很惜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老师人很好,他将自己的工资和奖金包括他的那些画卖的钱,几乎都捐给了慈善机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师娘几乎就靠着师娘那点退休金过日子,这样的人是值得被歌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很久没见到老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是从小就学画画,可要是没有梁丹青老师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如何也要见一见老师,我立刻点头道:“好,戴叔,我很希望能见到梁教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